我都车万了你让让我

紫月国什么的离开地球(1)

#小学生文笔,ooc预警

#全员友情向

使用了紫月国为海妖的设定

逝去的国家为普设,有兽耳兽尾

当然不包括还活着的国家

这篇文是紫月国穿越到ch的文,雷者勿入

当然不要去看原文只要你还想要你的眼睛的话

————分界线————

歆嫣只感到一阵晕眩然后再睁眼时就在会议室门口了


“这里是哪,我不是还在我的私家车上吗。”


可能是我不小心晕了吧,紫月国这样想着,走进了会议室


但是这里的国/家和之前有所不同,他们长得有点像火柴人


我记起来了他们也是我的下一个目标啊


其他国家看到这个不知从何而来的紫色小人低声议论


“她怎么长这样啊,国旗都没有的吗”


“我赌她那高跟鞋最低5厘米”


紫月国轻咳了两下,其他人没有再说话


“我是紫月国,我的名字叫歆嫣·安雅沫澜香·夏露露·G·婧云子水,你们可以叫我歆嫣或者夏露露”


“我想要哥哥们的一点土地...”


她装作很为难的样子,但是她突然发现周围的国家都以一种嫌弃的眼神看着她


“对不起,是妹妹没有让哥哥们高兴”


说着就要朝最近得美丽卡走来


“啊啊你别过来啊,女表子离我远点啊,你们来帮忙啊”


说着他就惊恐的往后退,墨镜也差点掉到地上


“你们帮我把这东西弄走啊”


但是没人来帮忙,别的人也只是往后了一点,生怕这个怪物碰到自己


“哥哥不喜欢我吗,呜呜呜歆嫣妹妹好伤心哦”


她装出一副可怜的样子,但最终也没有再靠近任何人了


看到这一幕,现在说有国家都巴不得赶紧结束这场会议毕竟没有人希望再看到这只紫毛猩猩


终于过了会议结束了,每个国家拿起东西就跑,毫不在意自己的形象可言尤其是那位被迫害的美利坚小伙


歆嫣优雅的走下楼,来到一棵树下突然他的蓝色蕾丝水晶发带被风吹到了树上,她就爬上了树,展现出了身为猩猩的爬树本能


好巧不巧,普鲁士生病没来,来的却是德³又在这里散步,结果一个紫毛猩猩就掉了下来,本着不让尸体的血浆溅到身上的原则,她抱起了紫月国然后刚打算走就听到紫毛猩猩的喊叫


“你干嘛吃我豆腐”


“豆腐是啥”


德³歪了歪头摇了摇尾巴,只是觉得恶心就离开了


“如果不是管得严我早把这紫毛猩猩给造了”


只剩下那个紫毛猩猩在那里撕心裂肺的喊道


“这里都乱套了,为什么不是普鲁士来接我,为什么你们都不喜欢我”


随后她便倒在地上痛哭


德³表示现在的年轻人已经到了他无法理解的境地了



end....


写的烂,其实德家主场会比较多,当然我们的歆嫣小姐估计这一辈子都等不到他的梦中情人普鲁士了

评论(5)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都车万了你让让我 | Powered by LOFTER